朋友們好,

為了可以正常使用本站功能,包含預約系統留言討論,請各位朋友配合加入會員^^

為了資訊安全考量及使用便利,只需要姓名(請不要使用暱稱)與電話(行動電話為佳)即可。

我們的預約排表系統已全面電子化,也做了線上預約查詢已預約時段,方便大家使用。


預約方式有:

線上預約:請在加入網站會員後,於手療預約或體雕預約選取時間並確定有名額後,確認時間後點確定即可。

電話預約:請撥(03)5120613,由我們幫您加入網站會員,再確認預約時間即可。

無論是線上預約或電話預約,都請各位配合加入網站會員,我們才可以幫您排入預約系統內,在預約成功後,系統會發出確認簡訊到您的手機。由我們幫您加入會員的朋友,於第一次自行登入時,為了資訊安全,系統會要求您更改密碼,請不吝配合唷^^ 非常感謝。

店址:新竹縣芎林鄉文德路10-3號


如有需要更改時間,都請您不吝來電,讓我們幫您處理。

當日的預約是無法更動的,有需要更改時間的朋友請來電,讓我們幫您處理。

目前預約系統有手療體雕,點選後都有手法說明,請確認後再選取唷^^

感謝大家的配合^^


◎如有急症(急性拉、扭傷等),請直接來電(03)5120613,0932104016,直接與我們確認時間!